天麗加入會員教學.jpg

如何自己加入申辦天麗會員買產品?常常遇到有網路客來詢問,看到很多人用得很有效果,改善很多膚況,也很想買來用用看,但不想找朋友加入,或去詢問朋友,怕會找人來講很多話術,又要叫我經營,覺得很麻煩,又或是朋友的團隊資源很少!曾有網路客來問我們的團隊有什麼資源,聽完後就立馬加入我們團隊了(文末有介紹一些團隊的限定資源)!很多網路客和我們說,如果只是要買產品,和誰買都可以,但如果也想要增加收入(賺錢)的話,那就要慎選可以協助你賺錢的團隊了!如果你是在選擇適合自己發展天麗的團隊,歡迎加入我們,又或是你只是想自己用產品,不想加入群組,也不要叫我上課學習的話,也完全是可以的~ 請繼續看下去,我將教你如何自己加入天麗及使用「天麗購線上購物功能購買。想知道如何用天麗購買產品,我有寫一篇教學文,可以點此進來看!

 

您可能是看到身邊的人使用天麗保養品後皮膚變很好很美很亮,你也想來使用看看,想買產品,從上網找到這篇文章;您可能是已關注及研究天麗一陣子了,只是在想找能夠幫助您的團隊資源,我們很清楚知道,產品及制度在網路上已非常多資料了,但沒有一個團隊可以帶你解決「多數人經營直銷的問題」,如下:

1.沒有人脈→我可以幫你解決!
2.沒有
口才→我可以幫你解決!
3.沒有
時間→我可以幫你解決!

我使用「網路經營直銷」,已為我創造800人以上組織,業績也累積達到8,000萬以上,夥伴遍佈台灣各地及其他國家在2023年9月也創下月收入85萬的成績,這個收入可能是一般上班族的年薪,但我在天麗一個月就達到了,不是我很厲害,而是選擇比努力重要,在天麗有機會,反觀月薪工作,有嗎??而我現在正帶領夥伴用網路經營天麗來翻轉人生,如果你也想和我們一樣,歡迎加我們團隊官方LINE了解更多!加入我們團隊,會再加碼贈送你「創造千萬營收的短影音行銷術」及「自動化進人成交系統(點此搶先看)價值$59,800元!

 

如何自己加入天麗會員買產品,完整教學!(2024/2月更新)最新消息:

天麗震撼上架,線上註冊會員,請點此註冊,立即搶下先機!

 

天麗在台灣目前有四間分公司:

如何自己加入天麗會員買產品,完整教學!(2024/2月更新)台北分公司: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50號6樓;營業時間:每週一~五12:00-19:30。

如何自己加入天麗會員買產品,完整教學!(2024/2月更新)桃園分公司: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332號10;營業時間:每週一~五12:00-19:30。

如何自己加入天麗會員買產品,完整教學!(2024/2月更新)台中分公司: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58號27樓;營業時間:每週一~五12:00-19:30。

如何自己加入天麗會員買產品,完整教學!(2024/2月更新)高雄分公司: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8號26樓之2;營業時間:每週一~五12:00-19:30。

 

如何自己加入天麗會員買產品,完整教學!(2024/2月更新)如何更快速申辦完成會員呢?

您不用親自跑到公司,可以放心的由我們來幫您申辦,我們已經幫助上百位網路客主動請我們協助辦理加入手續了,加入會員即可享有會員權益及累積點數換現金哦!那麼需要寫什麼資料請繼續往下看詳細說明。

 

如何自己加入天麗會員買產品,完整教學!(2024/2月更新)最新消息:

天麗震撼上架,線上註冊會員,請點此,立即搶下先機!

 

以下是我去天麗台北分公司申辦會員的步驟流程,讓你不用靠別人,自己也能申辦會員成功!(若是在其他分公司也是大同小異哦,若有任何問題,請加好友馬上詢問)

用google地圖查一下台北分公司的地址,走到「漢廷長安」這棟大樓,直接搭電梯到6樓

如何加入天麗會員教學1.jpg

直接搭電梯到6樓

如何加入天麗會員教學1-1.jpg

6樓到後眼前就會看到這面牆,從右邊走進去即可。

如何加入天麗會員教學2.jpg

現場的狀況,一旁就是櫃台,櫃台可以直接免費索取入會單訂購單,拿到後再找個位子坐下來填寫完成!

如何加入天麗會員教學3.jpg

入會單及訂購單長這樣。

如何加入天麗會員教學4.jpg

 

請按照我以下的教學填寫即可。

如何自己加入天麗會員買產品,完整教學!(2024/2月更新)特別注意:請加好友索取推薦人資訊哦,請一定要來詢問我們推薦人的資料,不要在現場找其他團隊加入,因為只有加入我們團隊的夥伴才能享有我們團隊的任何資源哦! 加入我們團隊,我會再碼送你一套「創造千萬營收的短影音行銷術,價值$59,800元」。

您可能是已關注及研究天麗一陣子了,只是在想找能夠幫助您的團隊資源,我們很清楚知道,產品及制度在網路上已經非常多資料了,但沒有一個團隊可以帶你解決「多數人經營直銷的問題」,如下:

1.沒有人脈→我可以幫你解決!
2.沒有
口才→我可以幫你解決!
3.沒有
時間→我可以幫你解決!

我使用「網路經營直銷」,已為我創造900人以上組織,業績也累積達到8,000萬以上,夥伴遍佈台灣各地及其他國家在2023年9月也創下月收入85萬的成績,這個收入可能是一般上班族的年薪,但我在天麗一個月就達到了,不是我很厲害,而是選擇比努力重要,在天麗有機會,反觀月薪工作,有嗎??而我現在正帶領夥伴用網路經營天麗來翻轉人生,如果你也想和我們一樣,歡迎加我們團隊官方LINE了解更多!加入我們團隊,會再加碼贈送你「創造千萬營收的短影音行銷術」及「自動化進人成交系統(點此搶先看)價值$59,800元!

 

請先印好身份證正反面存褶封面(銀行或郵局或農會都可以)帶去公司,會較快速申辦完成!

如何自己加入天麗會員買產品,完整教學!(2024/2月更新)為什麼要這些資料呢?因為天麗是合法的公司,需要有這些資料來審核,存褶封面是公司為了要匯獎金給你,也記得要是申辦會員本人的哦!這些資料公司都會嚴格保管,絕對不會外流,您可以放心申辦!

天麗會員申請契約書.jpg

 

再按照以下教學填寫訂購單,18歲就可以加入了入會費1,000元,上線顧問請點我加好友詢問。您想在現場一起買產品也可以,但有時因產品太熱門而缺貨,若你不想提著產品回家,可以加入後,再登入自己的會員,再到「天麗購」線上購物(想看教學請點此)。

天麗產品訂購單.jpg

 

以上資料都填好後,再到櫃台旁的機器「抽取號碼單」,等待叫號!如下圖教學:

 

如何加入天麗會員教學8.jpg

 

櫃台作業完成後會給你收據發票一本手冊

 

如何加入天麗會員教學11.jpg

如何加入天麗會員教學12.jpg

恭禧你,成功成為天麗的會員嚕! 以上就是申辦會員教學,非常簡單,註冊完成後就可以登入會員,看後台資訊以及到「天麗購」線上購物嚕!

 

如何加入天麗會員教學13.jpg

 

 

加入我們天麗團隊有什麼資源呢?

加入一家直銷團隊,最怕的就是一開始說得多好多好,用盡各種話術方法吸引你加入,結果加入後只會叫你瘋狂上課,或甚至放生你,讓你自己努力,也沒給你什麼協助,什麼發展上的資源,就是賭定只要你加入後,也不會退出了,因為還要再另外花錢重新加入,所以市場上才會有那麼多奮戰孤兒,沒上線或推薦人照顧!不過您不用擔心,加入我們天麗團隊有什麼資源呢?

如何自己加入天麗會員買產品,完整教學!(2024/2月更新)1.我們有最強、10年以上美容師看過各種膚況、經驗最豐富的美容顧問老師群,協助你改善任何膚況,量身打造專屬於你的保養組合。

如何自己加入天麗會員買產品,完整教學!(2024/2月更新)2.我們團隊佈滿全台灣、日本、中國大陸、新加坡、越南、馬來西亞、香港、澳門、緬甸、美國...等國家,不用擔心沒有人可以照顧你。

如何自己加入天麗會員買產品,完整教學!(2024/2月更新)3.協助你發展組織團隊的資源,如發展手冊製作影片簡單上手技巧,如何PO文分享技巧,公司/產品/獎金制度講解教育訓練....等。

如何自己加入天麗會員買產品,完整教學!(2024/2月更新)4.我們除了有實體聚會,也有線上學習資源,讓你在後疫情時代中也可以線上學習發展,不用東奔西跑,下班還要趕會場學習哦

如何自己加入天麗會員買產品,完整教學!(2024/2月更新)5.經營組織團隊,最怕的就是找不到會員或夥伴,我會教你如何透過網路行銷的方式,建立一套「讓人自己找上你的系統」,可以24小時隨時隨地幫你找到合作夥伴或會員,這套教學學費$69,800元,只要加入我們團隊,即可免費教給你,我從加入到現在,幾個月的時間,運用這個方法,已創造百人團隊,也為我及夥伴帶來百萬收入。所以這套經營方式是有效的,完全可以解決你找不到合作夥伴或會員的問題。

所以如果你覺得天麗的公司,產品,獎金制度都很喜歡,也想要一展企圖心,又找不到一個想一起全力以赴的團隊,歡迎找我們諮詢哦!以下為我們線上會議的畫面。加入我們團隊,會再加碼贈送你「創造千萬營收的短影音行銷術」及「自動化進人成交系統(點此搶先看)價值$59,800元!

天麗線上課程資源.jpg

 

如果您需要我們協助申辦天麗會員,請加我們好友,我們會有專人協助您哦!

如何加入天麗買產品賺錢.jpg

 

您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內容(點擊以下就可以看)

天麗生技-公司、產品、獎金分紅完整解析最真實!(2023/1天麗會員線上入會/註冊/加入教學,3分鐘完成還能立即線上購物!

如何自己加入天麗會員買產品,完整教學!(2024/2月更新)天麗生技-公司、產品、獎金分紅完整解析最真實!

如何自己加入天麗會員買產品,完整教學!(2024/2月更新)驚!使用天麗保養品後竟然變這樣, 一定要看後再決定是否使用!

如何自己加入天麗會員買產品,完整教學!(2024/2月更新)天麗日本/新加坡/大陸/馬來西亞等國家,如何加入會員及購買產品,教學總整理!

如何自己加入天麗會員買產品,完整教學!(2024/2月更新)【天麗保養品】為什麼會這樣?疑難雜症總整理!

 

如何自己加入天麗會員買產品,完整教學!(2024/2月更新)

也可以直接掃二維碼加入團隊官方LINE:

如何自己加入天麗會員買產品,完整教學!(2024/2月更新)

 

以上部份圖片引用至天麗公司、SGS網站、網路搜尋,如有不妥請與版主反應,版主會立即刪除處理!

以上文字皆為版主自己撰寫,未經允許請勿轉載,複製,轉貼等行為,如要引用請註名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