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這5招挑選不後悔的團隊.png

我決定要使用產品,也決定要經營這份事業,但市面上團隊或經營者這麼多,到底要怎麼挑選,怕挑錯又要重頭來或是做得很不開心!很多人都說拼事業「選擇大於努力」,挑選團隊更是如此重要,我在天麗2年多來,我遇過非常多孤兒夥伴,就是推薦人把你加入會後,就不理你了,或是直接邀你進群組後,就讓你自生自滅,自己學習,自己發展,推薦人不聞不問!還遇過很多人主動來找我說,不想用老直銷的做法,現在是網路時代,如果還只是走馬路,東奔西跑,每會必到,列名單,分析名單...等的話,那你真的很難發展,市場做不大!

先和大家說一下我的結果,我在天麗,運用我的「網路自動進人/成交系統已做到1,000位以上夥伴,業績突破9,000萬,總收入破300萬!我這套方法在天麗可以成功,其他平台也可以成功,歡迎也是經營直銷或微商的你,來找我聊更多!那麼要如何找到一個優質又值得加入的團隊呢?我教你這5招來評估這個團隊值不值得加入吧!

直銷這麼多團隊要怎麼選擇,教你5招來評估值不值得加入!(201.團隊本身是否有人人「可複製」的教育SOP系統?
直銷這麼多團隊要怎麼選擇,教你5招來評估值不值得加入!(202.團隊是否可以教你創造多元收入的「能力」,而不是只有天麗一種收入?
直銷這麼多團隊要怎麼選擇,教你5招來評估值不值得加入!(203.團隊能否教夥伴「陌生開發」的能力,解決多數人經營直銷/微商/類業務的問題?
直銷這麼多團隊要怎麼選擇,教你5招來評估值不值得加入!(204.團隊能否因材施教,給夥伴提供多種發展組織(國內及國外)的方法?露臉或不露臉?
直銷這麼多團隊要怎麼選擇,教你5招來評估值不值得加入!(205.團隊的氛圍如何?正或負能量?彼此互助還是勾心鬥角呢?

 

直銷這麼多團隊要怎麼選擇,教你5招來評估值不值得加入!(20

 

直銷這麼多團隊要怎麼選擇,教你5招來評估值不值得加入!(201.團隊本身是否有人人「可複製」的教育SOP系統?

這裡說的教育系統不是指公司端,而是團隊體系的資源,我不是否認公司的教育系統,公司教育系統很重要,也已經驗證成功有效,但因為公司的教育系統人人都可以參加,這樣和其他團隊有何「差異化」呢?而團隊的教育系統,不能夠只是教天麗相關的技能,還要教夥伴,「思維邏輯的轉變提升」,「求新求變的技能」...等。有人說,我們團隊產品講解,獎金制度分析很厲害,但你想想,這些資料其實都是公開資料,都找得到,但我們團隊和其他團隊的最大的不同就是「會運用網路行銷來發展組織並且變現」!

我們團隊擁有「進人」、「育人」,最後即做到「留人」的系統,點此了解更多

我是位熱愛學習並且實踐的人,世界上最棒的投資就是「投資腦袋」,我付費上了非常多的課程,舉例:羅勃特‧清崎-富爸爸你可以選擇富有布萊爾‧辛格-小聲音管理系統哈佛‧艾克-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安東尼‧羅賓-喚醒心中的巨人(激發個人潛能)...等。以上我都有影片、錄音檔、筆記...等,而這些資源我將帶領夥伴學習,讓夥伴成為更全方位的人生,光是這些內容就價值幾十萬了!

 

直銷這麼多團隊要怎麼選擇,教你5招來評估值不值得加入!(202.團隊是否可以教你創造多元收入的「能力」,而不是只有天麗一種收入?

這裡說的不是要你經營多家直銷,這間做一點,那間做一點,這樣反而會造成二頭空,我要說的是,是否能夠提昇夥伴的「賺錢能力」,而這中間最重要的就是「財務智商(FQ)」的訓練!賺錢非常容易,只要你懂得遊戲規則!我自己算一算,就有超過5種以上的多元收入管道

 

直銷這麼多團隊要怎麼選擇,教你5招來評估值不值得加入!(203.團隊能否教夥伴「陌生開發」的能力,解決多數人經營直銷/微商/類業務的問題?

開發熟人以外的市場,組織才會大,我經營天麗2年多,我的組織夥伴有99%都不是親朋好友!雖然親友是最親、最了解、最信任你的人,但也因為這樣,反而親友給予阻擋及拒絕大於認同!你是不是聽過很多,家中有人在做直銷,全家一起為了反對而反對,還吵不停,不了解直銷的商業模式,要和家人解釋半天,或是家人就是不看好你...等等!所以開發陌生網路客是非常重要的,我們團隊的做法是反傳統的做法,傳統是我去找人談天麗,引發對方的需求,講了1~2小時,對方還不一定接受;而我們的做法是「自動吸引有需求的人」來找我們合作,所以常常來找我們就是要用產品或是經營事業,省去溝通時間等。

直銷這麼多團隊要怎麼選擇,教你5招來評估值不值得加入!(20多數人經營直銷常有什麼問題呢?

1.沒有人脈→我們可以幫你解決!
2.沒有口才→我們可以幫你解決!
3.沒有時間→我們可以幫你解決!
4.不會溝通→我們可以幫你解決!
5.不會銷售→我們可以幫你解決!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名單」,如果你的公司再好,產品再好,制度再好,團隊再好,但沒有人來和你談,加入你的團隊,你跟本就沒有後續!也有人會說,經營組織行銷,不需要人脈,你只要找幾位親朋好友,並且訓練好,再從親朋好友的朋友去延伸就好了,但並不是人人都這樣,如果你親友該找的都找完了,然後呢?所以開發源源不斷的名單是所有經營組織行銷的人,夢寐以求的,就像人潮一樣,你開店,沒有人來,就算有再好的產品,也銷售不出去!

 

直銷這麼多團隊要怎麼選擇,教你5招來評估值不值得加入!(204.團隊能否因材施教,給夥伴提供多種發展組織(國內及國外)的方法?露臉或不露臉?

很多推薦人會和你說,你只要跟著我做一樣的事情,聽話照做,你就能和我一樣成功!對,沒錯,但我們來看看,推薦人都在做什麼事情?要求每會必到參與大大小小的聚會叫你來公司上課幫我邀朋友出來讓上線談全台跑透透東奔西跑...等等。推薦人希望你融入團隊學習,沒有不好,但沒有考慮到你本身的現況!你下班還要趕會場學習,你只是想要先斜槓經營,推薦人就要我馬上全心投入事業,有沒有其他經營方法呢?

我們團隊會給你很多的方法,讓你選擇適合你自己的方法來發揮,除了傳統做法外,我們團隊最強的就是「網路行銷,如:短影音視頻行銷社群營銷不露臉行銷(對身份特殊的人很適合)...等等的斜槓經營方法,如果你運用我們的做法,吸引到人來諮詢,對方是一定要見面談,而你剛好沒空也沒關係,我們會幫你談,成交後,一樣是你夥伴,我們也會教你如何做「線上ABC線上就可以入會及成交,我用這方法已經成交百位網路客,完全沒見面!更棒的是,我們甚至會分配直推夥伴給你哦!

 

直銷這麼多團隊要怎麼選擇,教你5招來評估值不值得加入!(205.團隊的氛圍如何?正或負能量?彼此互助還是勾心鬥角呢?

團隊的成員是否都是互助合作,給予支持,凡事感恩的心,保持正能量,皆是有夢想的人!有句話這麼說:「跟著蜜蜂找花朵,跟著蒼蠅找廁所」,「跟著千萬賺百萬,跟著百萬賺幾十萬」,我就是這樣,我非常感謝我生命中的貴人,推薦我天麗平台,他2年多在天麗收入破1000萬,而我和他加入時間差不多,而我也破300萬收入!大多數人說,天麗或直銷產業,賺不到錢啦!真的是這樣嗎?其實你只是沒有跟對團隊而已!所以找到有結果的人學習,你也會有結果,差不到哪裡去!

 

直銷這麼多團隊要怎麼選擇,教你5招來評估值不值得加入!(20說完這5招來評估這個團隊值不值得加入後,我再來說說我們團隊和其他人有什麼不同,我們又有什麼資源?加入我們團隊,和其他團隊有什麼差別呢?想知道我們團隊是如何運作天麗事業的嗎?

直銷這麼多團隊要怎麼選擇,教你5招來評估值不值得加入!(20

我們結合了「海軍」、「陸軍」、「空軍」,的行銷策略,讓我2年做到以下的結果:

1.業績累積9,000萬
2.組織夥伴倍增到1,000位
3.獎金累積300萬以上收入!

哇!! 你知道這個結果,我完全是透過這一套「網路行銷策略」+「驗證成功的商業模式」,這獨門的技能做到的,最近愈來多人想要學這套模式而加入我們的團隊,你加入天麗,不會只是買產品而已,肯定也要發展天麗事業,增加收入,但你又不喜歡一般傳統團隊的做法!而這套方法,已讓我吸引到「中國大陸」、「馬來西亞」、「新加坡」、「日本」、「澳洲」、「美國」…等國際市場,驗證我的「海軍部局」成效已達到!

直銷這麼多團隊要怎麼選擇,教你5招來評估值不值得加入!(20那什麼是海軍、陸軍、空軍啊?也就是「海外國際市場」、「地面作戰」、「雲端網路行銷」!所以說,為什麼很多年輕人不經營直銷,因為大部份的上線老師們教的方法,都不是年輕人喜歡的,所以年輕人不想加入你的團隊,其實不是不經營直銷,而是不喜歡你經營直銷的方法,不然直銷這個商業模式是非常吸引人的!

如果你不甘於現狀,想要給家人更好的生活品質,買東西不再考慮東考慮西,歡迎來找我們諮詢!我們現在正帶領夥伴用網路經營天麗來華麗轉身,如果你也想和我們一樣,歡迎點此加我們團隊官方LINE了解更多!

如果您想學習這套網路經營直銷的方法,加我們團隊官方LINE,並告訴我們想學習網路做直銷!加入我們團隊,會再加碼贈送你一套「自動化進人成交系統(點此搶先看)價值$59,800元!如果你已是天麗夥伴或是你在經營其他直銷平台,想學網路行銷,可以加我們團隊官方LINE諮詢哦!

直銷這麼多團隊要怎麼選擇,教你5招來評估值不值得加入!(20您也有可能有個疑問,我因為身份關係,我是軍人老師公務人員,不想要公開或露臉經營,可以嗎?

太棒了,恭禧你找對團隊了,我們的方法就非常適合您,不用露臉的行銷方法,我的團隊有非常多軍公教人員或是家人反對的夥伴,透過這套方法,也能夠在天麗成就,再回來和家人說:我已經成功了,我可以給你們好生活了!來讓家人認同,也可以讓自己擁有更多選擇權!

直銷這麼多團隊要怎麼選擇,教你5招來評估值不值得加入!(20

 

您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內容(點擊就可以看):
天麗生技-公司、產品、獎金分紅完整解析最真實!(2024/2
天麗會員線上入會/註冊/加入教學,3分鐘完成還能立即線上購物!

天麗生技-公司、產品、獎金分紅完整解析最真實!(2024/2【天麗保養品】為什麼會這樣?疑難雜症總整理!

天麗生技-公司、產品、獎金分紅完整解析最真實!(2024/2天麗如何賺錢?獎金制度好嗎?完整分析拆解,算給你看!

天麗生技-公司、產品、獎金分紅完整解析最真實!(2024/2天麗團隊限定資源搶先看,證明我們是有這個資源(持續更新)!

 

以上文字皆為版主自己撰寫,未經允許請勿轉載,複製,轉貼等行為,如要引用請註名出處,若經版主發現,將截圖搜證,若您未有所作為,我將會有下一步的處置,謝謝配合!

arrow
arrow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