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思考未來方向嗎?

出了社會的我們,勇敢的追逐夢想,不斷前行,為了自己的人生在努力,期望有朝一日能夠功成名就!

但...我們在追夢的過程中,是否曾為了虛無飄渺的未來,感受到徬徨、無助、甚至失去勇氣跟信心,而躊躇不前呢?

就讓這位從失業三個月,到成為百萬年薪業務、白手起家

從放牛班到執行長的達陣資訊的創辦人-林達宏 老師與您分享人生路上從無到有的點點滴滴,一起找到你的人生使命吧!

找到你的人生使命,達陣資訊,林達宏,網路行銷課程推薦,fb行銷推薦,覺醒,.jpg


時間花在哪裡,成就就在哪裡!我又再次拿次份當時做好的筆記....

在2015/03/29(日)透過不斷精進學習,讓自己更加成長提昇,而我也把這次的講座內容整理出來,與朋友們分享,你們一定也會有所收獲!

一開始達宏老師與我們建立兩個默契:

1.千萬不要相信我說的任何一句話

2.100%參與接下來的分享,完全開放心胸與大家互動


不管各位進到這個教室之前,你的人生多麼的失敗,多麼的低潮,甚至這輩子從來都沒有成功過,甚至這輩子所有的人都不看好你,不支持你的夢想,甚至連自己的親人都覺得你做不到,即便如此,都要記得「過去不等於未來」。


你腦袋有支持你的信念嗎?


在路上都會看到騎腳踏車的摩門教徒,他們都有兩個信念:

1.前面這個人,生活可能有些問題,等待解決

2.我的宗教可以幫助他解決問題


「抱怨,你就失去了

感恩,你就獲得了」


→所有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國王和宰相的故事)

→凡事發生,必有其目的,並有助於我


「你可以自己選擇你想要的人生」,從小到大,父母親就是教我們,這輩子要好好用功讀書,找一份穩定的工作,三十歲以前結婚,生一個小孩,我們都被這些給框住了!所以「選擇」非常重要!


大多數人這輩子都在追求金錢,但卻忘了這輩子最重要的是「經歷生命」!


想想:你知道你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嗎?


只要打開學習之門,成功就在不遠處迎接你!

學歷不是最重要的,但學習很重要,行動更重要!


達宏老師在2011年上了哈福.艾克,《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的一系列課程之後,從此改變了人生!


哈福.艾克說:我們人生都在追求兩件事

1.財富

2.健康

你覺得哪個重要呢?

若只選擇一個,恭禧你,這是窮人的腦袋;有錢人永遠想著,兩個都重要!!他絕對不會在人生中二選一!

可是我們從小到大都被教導,「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愛情和麵包哪個重要?」

覺得都重要的話,摸著自己的腦袋說:我有一顆有錢人的腦袋!


但是以前我們都不知道,其實我們可以全部都擁有啊!我們以前都在二選一,工作、使命、職業、志業、健康,我們都在二選一,甚至五選一。很多人把時間放在工作上面。接下來哈福.艾克又告訴我們,所有成功人、有錢人,他們都同時擁有的!

為什麼我們現在沒辦法這樣呢?因為我們腦袋裡的想法不一樣,我們被制約住了~


你一定有聽過,「手不能指月亮,否則會被割耳朵!」真的會被割嗎?到底是誰告訴我們的,然後我們就這樣一輩一輩流傳下來,人類都已經登上月球了,我還相信這件事情嗎?


你也一定聽過「人兩腳,錢四腳」(台語)!而且我們台灣人更特別的是....,我們幾乎是全世界唯一集體會在農曆七月恐懼的一群人!!農曆七月叫什麼月?「鬼月」所有人都知道,所以我們都準備好要恐懼了喔!不能結婚、不能買車、不能買房、晚上不能出門、不能吐口水,甚至有些人更誇張,不能開刀。


我們已經準備好要集體恐懼了,這是因為我們腦袋裡的東西不對,我們被告知說七月叫做鬼月....

什麼叫「鬼」,你知道嗎?

你自己的家人往生就叫祖先,別人的家人往生都叫鬼,不是嗎?我們所謂的鬼不就是別人的家人嗎?我們到底在恐懼什麼?擔心什麼?為什麼快到七月時就有人在提醒你.....七月快到了喔~

你知道這件事有多誇張嗎?佛教在七月叫做「孝親月」「吉祥月」。

你去問一個小弟弟七月是什麼月,他根本不知道,因為沒有人告訴他嘛!那就不會在七月恐懼啊!所以從現在開始教育我們的小孩,七月不是鬼月,從此才能不再恐懼!


哈福.艾克說,我們這輩子都有機會變有錢人,請觀賞以下這部影片:


片中說,為什麼我們要成為有錢人的四個理由:

1.生活品質(達宏老師母親住院的故事)

2.奉獻

3.性格

4.不需要煩惱蒜皮小事


這輩子一定要記得:不要去跟他人比較!


什麼叫做富貴呢?

富→心中無缺

貴→被人需要


請問:買跑車、豪宅是自己真正想要的嗎?還是看到別人有,而自己也想要呢?所以我們都把自己搞得好忙好忙!有了房子要換更大的房子,有了什麼又要換更好的,於是我們這輩子一直在追著這些金錢跑,最後你才發現.....什麼都沒有!


只要心裡沒有缺乏,就是一個富有的人。


我們的大腦除了會去記錄一些人家會告訴我們的東西以外,我們的大腦還會編故事,還會編一個未來還沒有發生的事來恐懼自己,所以哈福.艾克告訴我們,成功的人和失敗的人不是因為沒有恐懼,而是「他們有恐懼,但是依然採取行動」!


企業家王雪紅說:這輩子要成功就記住這句話:「做別人不願意、最困難的事,就會成功


再想想:你知道你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嗎?

甚至你自己不知道你要去哪裡,有句話說:「如果你不知道你要往哪裡去,那麼你現在在哪裡一點都不重要;可是如果你知道你要往哪裡去,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所以這輩子都要記得,不要為了錢而工作,而要為了「願景」及「使命」工作。


願景就是10年、20年後,自己想要過怎麼樣的人生!你每天起床,身旁有哪些人,你現在在做什麼事情,你現在住在哪裡,開什麼樣的車,這些事情就是要把他寫下來!


請現在拿出紙筆,寫下2025年的願景,並且要以「現在進行式」的方式來寫。也就是說,2025年的我,已經擁有了.....,而不是希望.....。並且要相信,你寫下的都會實現!


在寫的過程要小心...

要小心寫下你的夢想,因為一不小心,他就實現了!!


Kiwi的人生使命:

與我接觸的每個人,都能因為彼此的互動而提昇生命!

 

人們往生前會後悔的五件事(安寧病房的護士統計出來的):

1.我希望我能夠過屬於我自己的人生。

→大多數人都活在別人的期待裡,但是臍帶從一出生就被剪掉了..哈哈哈XD

2.我希望我不要這麼努力工作。

→你要聰明的工作,而非努力工作,因為選擇比努力更重要,但是這輩子都沒有人叫我要好好選擇,都叫我要好好努力。

3.我希望我可以勇敢的說出自己的感受。

→比如:你很愛你的家人,但不敢說「我愛你」、「我想陪伴你」;一位腦麻歌手,最大的願望是:端一杯茶給父母喝。

4.我希望我能夠多多和家人、朋友們聯絡。

→你現在還有在跟幼稚園同學聯絡嗎?大多人都因為努力工作,而沒有時間與他們聯絡。

5.我希望我能讓自己更開心。

→現在你開心嗎?


達宏老師問我們:你有活著嗎?跟旁邊的人說:有呼吸不代表活著。你要找到你的使命之前,你要先活著!

(達宏老師分享父親的真實故事)

體會到:很多人都沒有真正活著,都只是賺錢的機器


德蕾莎修女說:「這輩子如果你去做善事,別人覺得你別有用心,即便如此你依然要做善事。

在路上看到很多人許要幫助時,你會給予零錢嗎?很多人都不會給,心想著到底是真是假?就算我們給他零錢後,他會怎麼使用,我們不知道,不過達宏老師說:最珍貴的是你要捐的那一顆心才是最珍貴的!

善的迴力鏢

何謂使命?

使命是根據服務他人,真正的成功,去奉獻給這個世界!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


願意活著的請舉手!跟旁邊的人說:此時此刻我已經活著了!

最後謝謝達宏老師!!

 

你是不是也想要親自來學習這堂找到你的人生使命演講呢?

達宏老師從2011年起創業成立「達陣國際培訓學苑」成為教育培訓界的一位講師,至今許多學生會稱呼我為台灣最有溫度的老師,更或者是一聲「達宏老師」...

這些年老師的教學生涯發現
太多人,不知道這輩子為何而來、要去那裡?
太多人,忙盲茫,總是很努力,但卻不開心!
太多人,從未了解生命的意義與使命,漫無目的的一日過一日!
太多人,沒有感受到生命的幸福與快樂…
太多人無法離苦得樂…

因此達宏老師想分享這個主題…用二小時來找到自己此生的使命!

【清涼音-107年10月高雄公益講座】

找到你的人生使命,達陣資訊,林達宏,網路行銷課程推薦,fb行銷推薦,覺醒2.jpg

報名連結:https://www.cln.com.tw/lecture_charity_info_287.html

時間:2018/10/7(日)14:30-16:30
主講:林達宏老師
講題:找到人生使命~從放牛班到執行長
地點:高雄科工館南館演講廳

Kiwi我很希望有很多的人可以去參加,因為達宏老師是改變我生命的貴人,我也希望老師的話語可以影響更多的人向上、向善!

如果你有去參加,我想要送給你集點卡!!這集點卡有什麼作用呢?

你可以額外獲得$1000元的方法:

點圖片領取集點卡,或加入LINE@好友後,點擊右下角的選單→集點卡

未來只要參加KD財商學習理財資訊網任何一場課程或講座,即可獲得1點!12個月內集滿「6點」!即可獲得 $1,000元 扺用金哦!

領卡即贈送1點,快來領取吧!!

line@集點卡.png

歡迎加入KD財商學習理財資訊網的LINE@好友後,除了可以輸入「見面禮」外,只要再輸入「網賺」,就能再收到一個免費增加收入的實戰教學哦!

你也可以免費訂閱我的部落格,只要有新文章你都會第一時間收到通知哦!

Yes我要免費訂閱部落格.png

你的支持也是給我們繼續寫文章及整理筆記的動力呢!

歡迎來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按讚吧,裡面有以前的貼文,說不定對你會有幫助呢!

 

YouTube頻道歡迎免費訂閱,即時接收Kiwi TV上傳的影片通知,頻道主要會以學習成長為主!

點擊以下圖片觀看最新影片「如何打造你的YouTube品牌」我們影片中見!

359420.jpg

arrow
arrow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