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東大門自強夜市美食攤位種類多樣

連我最愛喝的現打果汁都有好幾間

但我該如何選擇呢?

kiwi我最喜歡原汁原味且新鮮的現打果汁

想要喝起來濃郁不加太多水的那種

到底要怎麼挑呢?

你是不是有以上這些疑問呢?

沒關係,kiwi我已經為大家試過了

就這家

妙不可言果汁

到底喝完有多麼妙不可言呢?

看了那麼多人推薦,那麼多人在排隊,何不親自買來嚐嚐呢!

花蓮果汁推薦,花蓮自強夜市果汁,花蓮東大門夜市果汁,妙不可言果汁5.jpg

趁著鼠年過年時和家人來花蓮走走

想當然的不可錯過的就是我的夜市人生啦!

每到花蓮必逛的東大門自強夜市

雖然下了點雨,但我大吃特吃的熊熊烈火依然抵擋不了我!哈哈哈~

吃了好多美食

當然不能少了我最愛的現打果汁啦

走著走著來到這家「妙不可言」果汁店

還沒喝到果汁

就覺得眼前的排隊景象,實在是妙不可言啊~~

到底是有多好喝

還好今天下了點雨,不然排隊的人潮一定會排到厭世><

很快的就輪到我了,好興奮!

我點了妙不可言果汁店的招牌果汁中的二種

1.芋頭牛奶(左)

2.酪梨牛奶(右)

花蓮果汁推薦,花蓮自強夜市果汁,花蓮東大門夜市果汁,妙不可言果汁9.jpg

我先來喝看看芋頭牛奶(500cc.40元)~好期待^^

你能想像嗎?

當喝下芋頭牛奶的那一刻,原味且新鮮的芋頭香在嘴裡四溢炸開來,就好像我真的在吃芋頭一樣,真材實料!

連一點香料味都沒有,這就是讓我百喝不厭,最天然,最香醇濃的真芋頭牛奶啊~

喝著喝著,不知不覺快被我喝光了

趁著這樣的幸福感,再來喝看看酪梨牛奶(500cc.50元)吧!

哦~~不行了!實在是太好喝了

果真像店名說的一樣,妙不可言啊~~

再多的形容詞都比不上親自喝上一杯啊~

現場還有很多口味的果汁

我相信我喝的那2杯都那麼好喝了

其他的一定也是~

連續喝了2杯真的飽了

下次再來花蓮東大門自強夜市時

就算排隊的人再多,都值得我排隊啊~

推薦給不知該如何挑哪家果汁店的你,聽我的準沒錯!

花蓮果汁推薦,花蓮自強夜市果汁,花蓮東大門夜市果汁,妙不可言果汁2.jpg

這麼好喝的果汁在花蓮東大門自強夜市的哪裡呢?

大家注意看一下,每一個攤位上都有編號

妙不可言果汁店就在D32號哦(2022年1月更新) ~靠近自由街哦!

花蓮果汁推薦,花蓮自強夜市果汁,花蓮東大門夜市果汁,妙不可言果汁地址.jpg

粉絲專頁:妙不可言現打果汁專賣店

arrow
arrow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