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艾多美註冊教學.jpg

我有中國大陸的朋友,也想用加入艾多美,但要如何加入艾多美啊?加入會員有什麼條件,目前在中國有哪些產品呢?在中國大陸如何賺錢、分享艾多美呢?這篇文章一次看清楚!

 

点击以下目录,即可跳你想了解的主题内容:

1.中国大陆会员申请资格

2.中国大陆会员身份维持

3.中国大陆消费会员权益

4.中國大产品有哪些

5.中国大陆会员图文注册教学步骤(网页版)

6.中国大陆会员图文注册教学步骤(手机版)

 

申请资格
1.年满22周岁。
2.持有中国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如为外国及港澳台人士,须持有合法的中国长期居留证。
3.本人常用中国手机号码。
4.公司只受理个人及合法夫妻之联名申请,不接受以公司或团体名义提出的申请。
注:公司保留是否接受申请的权利。

申请流程
1. 进入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或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官方手机APP。
2. 点击「注册消费会员」模块。
3. 在线阅读并确认相关条款,填写注册信息,本人手机号码验证,上传身份证电子版(外国及港澳台人士上传中国长期居留证)。
注:注册消费会员不需要任何费用。注册完成后,申请人将获得消费会员身份。系统将为每个消费会员生成一个独一的艾多美会员编号,使用会员编号和自设密码即可登录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购物商城购物。请牢记会员编号及密码,不得转让或转借。

身份维持
1.消费会员身份与其会员编号有效期保持一致。
2.会员编号有效期:
①新会员:自首次注册次月起,连续6个月内至少购买一次官方网上购物商城、官方手机APP销售的产品即可维持其会员编号及消费会员身份。
②续约会员:自最后一次购买产品的次月起至第12个月最后一天为止。
注:超过上述期限的会员编号将自动注销。

消费会员权益
1. 凭「会员编号」通过艾多美官方网上购物商城、官方手机APP以会员价进行购物。
2. 产品购买达到规定金额即可享受免费送货到家的便利服务。
3. 获邀参加公司举办的相关活动。

 

中國大陆产品有哪些

更详细,最实时的产品项目请到中国艾多美官方购物中心查看:https://www.atomychina.com.cn/cn/home/product/mallmain
 

中國大陸艾多美產品有哪些.jpg

 

中国大陆会员图文注册教学步骤(网页版):

目前中国会员人数统计:约500万会员(截至2021/9/25)
ps. 如果你想直接免费申办艾多美会员,请加入LINE好友,或加
微信号kiwi0910,并告诉我你要加入艾多美,就有有专人立即协助你哦。

掃二維碼加我微信

中國艾多美招商,kiwi的微信二維碼.jpg

 

进入中国艾多美官方网站开始跟着以下教学注册吧:https://www.atomychina.com.cn/
 

中國大陸艾多美加入會員教學.jpg

中國大陸艾多美加入會員教學2.jpg

中國大陸艾多美加入會員教學3.jpg

中國大陸艾多美加入會員教學4.jpg

请立即加我的微信号kiwi0910,并告诉我你要加入艾多美,我就会立即给你最新的艾亲友编号哦!
 

中國大陸艾多美加入會員教學5.jpg

中國大陸艾多美加入會員教學6.jpg

如何加入艾多美10.jpg

中国大陆会员图文注册教学步骤(手机版)

中國艾多美註冊流程教學1.jpg

中國艾多美註冊流程教學2.jpg

中國艾多美註冊流程教學3.jpg

中國艾多美註冊流程教學4.jpg

中國艾多美註冊流程教學-上傳身份證.jpg

中國艾多美註冊流程教學5.jpg

请立即加我的微信号kiwi0910,并告诉我你要加入艾多美,我就会立即给你最新的艾亲友编号哦!

中國艾多美註冊流程教學6.jpg

中國艾多美註冊流程教學7.jpg

中國艾多美註冊流程教學8-完成.jpg

 

 

 

若注册上或有其他问题也可以加我好友询问哦,欢迎加入我们团队!
请加入LINE好友,或加微信号kiwi0910,并告诉我你要加入艾多美,就有有专人立即协助你哦。

掃二維碼加我微信

中國艾多美招商,kiwi的微信二維碼.jpg

你可以也有兴趣的内容(点击即可查看):

艾多美中国会员注册说明总整理及问与答!把握良机抢先加入全球会员!
 

 

arrow
arrow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